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2010

2010 年:一个全新的一年, 未知的精彩正等着大家。

可是这也是个充满抉择的一年。 未来如何,很可能就掌握在这个抉择中。

何去何从?我不知道。

不想为自己设下一些不切实际的计划。 有时候,走一步看一步,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你可以说我太安与现状,太懦弱。。。但我不想花无为的时间设下我到了2011 年或2022 年都不会看到成果的目标。身边有很多朋友和同学会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。 但过了一阵子,他们又会告诉我,他们对自己的想法做了更动。 让我觉得其实他们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。

我觉得当我设下一个目标我就会努力朝它前进, 就像我设下就读高级文凭的目标。 过程中不乏风风雨雨、害怕、泪水, 但沿途也不乏风景。

当我设下目标 (在我的能力范围里)我希望我能达成。 我不希望为自己的人生中种下更多的遗憾。

人生已有很多的遗憾了,为何还要为自己设下更多不必要的遗憾呢?

新年快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